息县小茴店镇:持续开展卫生文明户评比 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2021年12月28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息县小茴店镇各行政村先后召开第三次卫生文明户表彰会议,表彰了一批卫生文明户,推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改善农村家庭居住环境卫生,提升全镇整体农村人居环境水平,12月,小茴店镇各村持续开展卫生文明户评比活动,各村群众积极响应,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一股争当卫生文明户的热潮,家家户户踊跃参与,快速行动,有力地推动了人居环境的整治提升。

各村支部书记在表彰会上为卫生文明户发放精美小礼物,鼓励接收表彰的文明户要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群众搞好人居环境提升,并对村民提出要求: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从自身做起,为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水平尽一份力。(余江 何凯)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