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驾驶途中不慎侧翻 警民携手共救助暖人心

2021年12月28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扶沟县公安局汴岗派出所民警外出巡逻时,发现一老人骑三轮车不慎侧翻,民警热心救助,获得群众连连称赞。

据悉,12月25日15时许,一位汴岗镇西谢村的老人在驾驶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行驶时,由于操作失误,将电动三轮车骑到了道路旁边的河沟内。而这一切刚好被正在巡逻的汴岗派出所民警遇到。

见此情形,巡逻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民警王港辉先是询问和查看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在确定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后,便组织巡逻的同事和热心群众一起将老人的三轮车扶正,然后准备把电三轮车给推到路上去。由于河道内比较湿,车轮已经陷进淤泥里,在推车的时候又很难使上力气,民警和群众铆足了劲,经过几次尝试,成功把电动三轮车推了上来。

电车推上来之后老人一个劲道谢说:真感谢你们,帮忙把电车推上来。民警也再次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最后,在确定老人身体无碍表示能自己回家后,民警才离开现场继续巡逻。(史中涛)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