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白土店乡:自查整改促提升 加压对标强推进

2021年12月28日1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息县白土店乡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交叉互查部署会议。

会议就此次交叉检查内容、评分标准、人员分工进行详细部署安排,一是学深悟透,认真分析重研判。检查人员要认真学习《国道、省道、县道等主干路统一整治标准》,深刻理解我乡开展互评互促工作的实质意义,以高标准水平对存在问题认真分析,综合评判。

二是克服困难,实事求是真查看。参与人员要按照下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地检查打分表》,克服天气、人情等影响,对抽查村庄的道路沿线、村庄周边、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坑塘沟渠等处的环境卫生和改厕工作进行实地查看。

三是严守纪律,督导检查增实效。此次交叉检查工作成立4个组,每组5人(含班子成员)共查4个村,每村随机抽查4个村民组,检查人员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利用一上午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此次交叉检查任务。

开展人居环境交叉互查工作,既能促进各村在工作中找问题、补短板、又能在全乡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推进该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

自整治以来,该乡干群不畏严寒,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齐心协力打造美丽的宜居家园,党政班子成员分片包干,每天按照分包区域全身心投入持续攻坚,根据先易后难、逐步示范,带动一片的原则,该乡力争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整治一个,成功一片,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见成效,全力提升辖区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余江 张楠)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