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公安分局扎实开展治安大巡防大清查行动

2021年12月28日1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2021-2022年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一步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连日来,羊山公安分局以辖区为单位进行了大巡防大清查,切实做好近期敏感节点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

行动以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大局为出发点,羊山公安分局制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严密工作措施、细化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深入辖区出租房屋、娱乐场所、洗浴中心、网吧、酒店等容易滋生治安隐患的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清查,对重点单位治安隐患、消防隐患进行大检查大摸排。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现场督促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270余人次,车辆40余次;清查宾馆旅店125家,娱乐场所15家,出租房屋90余家,排查发现治安隐患15处,督促整改15处,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

行动中,分局上下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形成了统一指挥、整体联动的大巡防大清查合力,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维护了社会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经营场所、生产企业的经营秩序,同时彰显了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朱美惠  代春晖)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