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筑牢“双节”安全屏障

2021年12月28日1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为即将到来的“双节”建立安全屏障。

会上,狼城岗镇人大主席孙迎彬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树立信心,严防死守,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创造健康平安的良好环境。

会议提出,科学研判风险,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机制。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动态清零”的防疫目标。毫不放松,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提前研究部署,做好元旦假期防控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就要管防控,抓业务就要抓防控”的原则,加大督察力度,确保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高效运转。加强宣传引导,减少不必要人员流动,从严控制落实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防控要求。

抓好源头防控,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做到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防控,持续提升防控水平。要迅速深入一线开展检查和督导,指挥行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马卫发 李冰)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