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黄河滩区迁建村庄复垦项目通过复核验收

2021年12月29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专家组成验收小组,对中牟县狼城岗镇黄河滩区迁建村庄复垦项目实地复核验收。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设计方、监理方、施工标段参加项目验收会。

验收组一行来到东狼村、西狼村,对照验收资料进行实地核实,涉及内容包含耕地质量、项目坐标、复垦面积等多个方面。

验收组在狼城岗镇会议室听取了项目汇报,认真查看了竣工验收、监理、施工资料等项目资料,并对相关单位进行质询,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和完成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的后期管护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现场踏勘、内业资料审查、相关单位质询并讨论,验收组认为旧村复垦质量合格,竣工验收资料齐全,决定通过验收,并形成了验收意见。

据悉,该项目涉及东狼村、西狼村、后史庄村三个行政村,涉及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等复垦项目工程,项目完成为镇区新增耕地1255亩。提高了土地集约化利用水平,建成了便利的生产、生活道路网络,形成了“田成方、林成网、路相通”的项目区域发展格局,为项目区高效、现代农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源保障平台。(秦合力 李岩)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