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公安户籍车驾管业务进驻便民大厅

2021年12月29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公安户籍、身份证、车驾管等业务办理再也不用两头跑了……”12月28日,在中牟县狼城岗镇便民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高兴地说。

经过前期主动对接公安部门,狼城岗镇便民服务大厅公安户籍、公安车驾管窗口正式进驻,开展办理事项22项。

办事群众反映“以前办事要先到老镇区办理入户后才能来新镇区办理社保,来回几公里,费时又费力。现在都集中到大厅来办理,真是太方便了!”

狼城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便民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公安户籍窗口进驻便民服务中心是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全面推行户籍业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工作要求,进一步精简办事流程,规范业务办理,完善窗口服务的重要举措,将有力提升公安户籍窗口业务办理效率和服务群众能力,为群众提供“一站式”优质高效服务,打通服务辖区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曹乐)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