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日 民警帮助走失女童回家

2021年12月29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12月21日7时徐,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瀛洲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在辖区三山村附近有一幼童找不到家了。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现场见到一个大约3、4岁的女童,热心群众说遇到时就见她一个在街上徘徊,便问她家在哪里,孩子太小说不清楚家的地址,便报了警。

出警民警尝试着与小女孩交流询问有用信息,并安排人到周边商户询问情况,可短时间没有找到有用线索。当天天气寒冷,民警便向将小孩带回所里安置,害怕孩子哭闹,值班民警给小孩买来蛋糕,安抚小女孩的情绪。同时,民警拿着女孩照片继续在三山村附近找寻女孩家人。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终于找到一个知情者,说是女孩可能是村里一个饭店老板家女孩。民警赶到饭店时说明来意,饭店老板这才知道自己孩子走失。原来女孩父母平时忙着照顾店内生意,女孩就在店附近玩耍,谁成想孩子跑出来太远迷了路。知道女孩在派出所得到照顾,女孩家人一个劲感谢民警,并在民警陪同下到派出所将女孩接走。(苏毓亮)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