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建安区委常委会第25次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29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建安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一届区委常委会第25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研究建安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建安区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推荐提名情况汇报、全区近期总体安全稳定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建安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建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建安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列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省市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要严格按照上级换届文件要求,把好政策关、程序关,及时研究解决换届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统筹协调。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严格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进行考察审批,坚决防止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就贯彻落实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建安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做好各项中心工作贯通起来,统筹抓好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等工作。

就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要畅通信访渠道,强化信息预警,公安、信访、国安、网信等部门要加强情报信息共享。要加强社会面防控,做好应急处置,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对突发情况要快速反应、妥善处置。要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城镇燃气、有限空间作业、危险化学品、矿山、冬季取暖等重点,持续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消除不安全因素。

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全面强化监测预警。要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提前谋划“双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要加快全民疫苗接种,切实筑牢全社会的免疫屏障。

会议听取了建安区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推荐提名情况汇报,通报了建安区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观摩成绩及小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观摩成绩。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