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调度解难题 精准服务保进度

2021年12月29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鄢陵县市民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祝啟铭调研市民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鄢陵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负责人陪同。

在施工现场,祝啟铭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做好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防护等工作祝啟铭重点讲道:

一要克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提升外部形象,尽快完成道路铺油、室外大台阶护栏安装和绿化工作。二要积极主动,抓好项目分区验收工作。住建局要积极配合、主动对接项目验收,把东部政务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和文化艺术中心作为第一批验收任务,尽快交付使用。三要提前谋划,落实项目运营维护工作。一是物业管理公司要在相关单位入驻同时开始物业服务,做到无缝对接。二是做好停车保障,地上地下停车场要能满足工作人员和群众的停车需求。四要根据实际,做好施工区和已交付功能区的区域分隔和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现场人员人身安全。针对以上问题,自然资源局要督促项目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加快推进,争取项目早日投入使用。(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