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委组织部召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1年12月29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鄢陵县委组织部召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结合组织工作,准确把握活动要求,在“能力作风建设年”中走在前作表率。

一要主动履职,增强政治自觉。组织部门是活动的组织者、推动者,也是具体参与者、受教育者,一方面要认真履行县委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以务实举措参与、组织、服务全县活动推动工作;另一方面要从严从实抓好部机关自身活动落实,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出组工特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作为。

二要主动融入,凝聚组工合力。要充分动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年轻同志要把这次活动当作练兵场、攻坚主战场,提升实战能力。通过全员参与,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推动活动高起点、高质量、有特色,着力实现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三要主动作为,务求活动实效。要把活动规定动作做细做实、自选动作做出特色,既要提能力,更要转作风。要把活动与年末岁尾的各项业务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万人助企联乡帮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活动、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向提质、一体推进,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鄢陵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李海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