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部署“双节”期间旅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12月29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中牟县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假日旅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部署“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李新建出席会议,全县重点乡镇、街道,相关单位,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假日旅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安排了各相关单位责任分工,深刻分析了旅游形势变化和旅游安全面临的新挑战,旅游企业汇报了元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准备工作。

李新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市场特点,从提前谋划,强化政治判断力;筑牢防线,强化政治执行力;明确职能,强化政治责任力;优化环境,强化政治影响力等方面,进一步明确要坚持“强化预警提示、开展督促检查、持续跟踪检测”的总思路,提高防控专业性、针对性、时效性、覆盖面,切实做到防控在早、行动在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安全秩序,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快乐、祥和、安全的元旦。(王娇)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