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巡察 强发展 扶沟开展巡中指导调研

2021年12月29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扶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明朗,对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开展巡中指导调研。

当天上午,李明朗分别听取了五个巡察组的阶段性汇报。听取汇报后,就每组汇报情况进行指导点评。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这个生命线不能丢,“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这个落脚点不能变,敢于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推动解决问题。

随后,李明朗分别到扶沟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开展实地调研,召开了领导班子座谈会,现场听取班子成员近期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本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巡察组所下发立行立改整改情况。

他在会上要求水利部门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达到以巡察推动工作、提升工作的目的。认真学习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抓好灾后重建,认真做好水利规划,切实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县委工作大局。

“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强化政治学习,牢牢聚焦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这个关键,做好三农工作,切实服务好群众,让群众更满意。”李明朗在扶沟县农业农村局时说。

“我们要引导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持同题共答,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任务。要强化政治引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作风,严格纪律要求,鲜明地树立巡察干部讲政治、善监督、守法纪的良好形象。”李明朗调研后表示。(苗海波 李东东 路连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