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兵看望慰问一线交警

2021年12月29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晚7时,信阳市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兵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焕坤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大广高速息县项店站路口、国道230息县路口交通管控点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并送上慰问品。

图片

每到一处,张海兵都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表示亲切慰问,详细询问各执勤点标识设置、警力配置、日常工作等情况,对广大交警辅警克服严寒天气,日夜坚守交通安全管理第一线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反复叮嘱一线交警辅警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

图片

张海兵要求,交警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的部署,强化责任意识,主要负责人要带班值守、靠前指挥、科学管控,加强后勤保障,最大限度把警力、警车摆到路面,提高管事率,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攻坚战,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朱美惠 瓮强)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