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辗转挪移”也难逃法网

2021年12月29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8日,信阳市息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接息县一银行预警反馈:息县岗李店乡丁某某的银行卡流水明显异常。

息县公安局包信派出所副所长余洋经过缜密侦查,一个具有售卡、收卡、指挥、操盘等一系列非法转移巨额诈骗资金的移动“水房”浮出水面。此水房稳定成员有四人,分别租住在息县和新蔡县,每天更换一次洗钱聚集地点,组织严密,反侦察意识极强。

为了将犯罪嫌疑人焦某某等人一网打尽,办案民警实施合围战术。12月11日,在新蔡县一宾馆内一举将焦某某等4人捂获。经突审,焦某某等4人放弃抵抗,如实供述了其为牟取暴利,共同实施非法转移巨额诈骗资金的犯罪事实。

电诈案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深挖细查是扩大战果的最有效手段。经办案民警数日艰辛付出,12月21日,焦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的上线李某、李某某双双落网。

图片

至此,这个由6名犯罪嫌疑人组成的帮助网络信息犯罪团伙被包信派出所成功摧毁,6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朱美惠 瓮强)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