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盛和社区:欢聚一堂庆元旦 精彩纷呈迎新年

2021年12月29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12月29日,中牟县郑庵镇盛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欢聚一堂庆元旦,精彩纷呈迎新年”联欢会,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社区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邻里团结,营造良好的节日喜庆氛围。

此次联欢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限制人流量、进场消毒戴口罩、间隔入座”等措施,由社区志愿者、居民自愿报名参与。

青柠志愿服务队的舞蹈《火了火了中国》拉开联欢会序幕。小树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与社区书法志愿者联合献上书法与古筝的结合《中国风花下韵》,传递出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引得在座居民鼓掌叫好。

小品《孝心不能等》、朗诵《祖国颂歌》、搞笑段子、快板、古典舞、广场舞《虎年红》、非遗项目《双流星》等一系列节目更是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盛和梨园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还为大家带来经典戏曲串烧,把整场联欢会推向高潮。

“谢谢社区和社工举办的这场联欢会,让大家聚在一起,高兴之余还能促进咱社区的和谐。”社区志愿者朱阿姨对这场联欢活动赞不绝口。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同时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丁伟燕)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