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中牟县校外培训广告管控工作

2021年12月30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王金辉,广告监管处处长张绍辉一行对中牟县校外培训广告管控工作进行检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贾红霞参加活动。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官渡路小学、新圃街小学,对校园周边校外培训机构发布广告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培训机构有无发布夸大培训效果、误导公众教育观念、制造焦虑的虚假违法校外培训广告,校外培训机构落实“双减”政策要求,存量校外培训广告清理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限期改正。

王金辉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加强校外培训广告管控是贯彻“双减”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有关政策、文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校外培训广告开展全面排查,清理存量,杜绝增量,综合运用舆论引导、行业自律、监管执法、社会共治等手段,推进校外培训广告管控工作,确保“双减”政策落实到位。(蒋志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