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健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30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郑州市新时代百姓宣讲员、中牟县宣讲团成员赵鸽作专题宣讲。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专题片《跨过鸭绿江》,再现了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赵鸽以《回望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召开的重大意义、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新征程的奋进方向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阐释。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为参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提供了理论参考和实践指导。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敏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对推动全会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做好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牟卫宣)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