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021年12月30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号,鄢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专题研究的分工方案》,《党的十九大以来部分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和中共河南省委《法治河南建设规划(2021—2025年)》。鄢陵县县长李亚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鄢陵县领导李密、黄建生、阎宏伟、蒋涛、王金亮等和其他在鄢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由鄢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原领学,《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专题研究的分工方案》由鄢陵县政府副县长、马栏镇党委书记李淼领学,《党的十九大以来部分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由鄢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磊领学,《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由鄢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杰领学。

学习后,会议围绕学习内容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抓落实,鄢陵全县上下要认真对标总书记讲话精神及中央和省委关于法治建设的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加快构建符合鄢陵实际的法治政府建设体系,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鄢陵落地见效;要把握重点求实效,要找准法治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纵深推进“放管服效”改革,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依规解决好人民群众、市场主体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压实责任强保障。鄢陵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督办、推进落实,确保规划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各党委(党组)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法律学习列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健全党和国家工作人员培训教育体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压实法治建设政治责任,强化法治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公职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鄢陵提供坚强法治保障。(李海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