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抢抓项目建设进度 加快释放发展动能

2021年12月30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前往魏都区调研工业项目。

“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调研中,赵淑红来到位于魏都智能制造产业园的机器人产业园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谋划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赵淑红对魏都区以创新驱动推进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对企业根据市场需求谋划产品研发方向的思路表示赞同。赵淑红着重讲道,魏都区政府要按照具体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专班工作机制作用,紧盯企业发展需求,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主动靠前为企业提供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加快释放经济发展的潜力和动能。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按序建设完成;同时,要增强安全意识,把好工程安全关,狠抓项目质量,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助力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产出。(李海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