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失而复得 洛阳市民感谢民警锦旗相送

2021年12月30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12月27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瀛洲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特意向出警民警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12月24日,一名男子行色匆匆到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瀛洲派出所求助称:自己上午在河洛路建设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款后,自己一部OPPO手机遗忘在取款机上,待自己发现手机不见后,前往寻找时手机已经不见了。男子十分着急,一个劲自责自己太粗心了,并说手机丢了算了,关键是手机里面有许多重要文件。

见到求助人十分无助,值班民警张云波先对求助人进行安抚,并告知其有寻找回来可能。为了尽快帮助男子找回手机,民警立马出具相关手续,带领报警人前往银行调取监控,经查看监控遗失手机系一名女子将手机捡走。通过民警多方查找,终于联系到捡手机女子,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女子将见到手机还给求助人。(苏毓亮)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