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办“温暖上街 志愿同行”2021最美志愿者颁奖暨故事分享会

2021年12月30日12: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街区举办“温暖上街 志愿同行”2021上街区最美志愿者颁奖暨故事分享会。上街区领导岳斌、吕现州出席活动并为“最美志愿者”颁奖。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颁奖典礼在舞蹈《花开中原》中拉开了序幕。最美志愿者王芳红、朱亚东等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开展志愿服务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至善至美的志愿服务精神。颁奖环节还穿插了歌舞、诗朗诵等精彩节目,烘托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据了解,为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各方支持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激励市民向上向善,经基层推荐、部门审核、组委会审定、媒体公示等程序,上街区授予杨昊、王芳红、卢申宇、郑利军、时永生、乔阳、张纪玲、朱亚东、罗宝菊、罗何利10名同志为2021“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本次颁奖典礼在上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设立主会场进行现场直播,基层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6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立分会场,组织志愿者进行了观看。(上街区文明办)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