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带队调研长葛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1年12月30日12: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许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带队到长葛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北方清洁能源取暖项目推进等工作。长葛市副市长李辉陪同。长葛市政府办、住建局、发改委、城管局、农业农村局行政正职参加。

卢希望一行先后到后河镇闫楼村、长社办事处刘麻申社区,深入背街小巷查看,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北方清洁能源取暖、果树进村等工作。

卢希望对后河镇闫楼村采用农村大喇叭、微信群、抖音等宣传方式发动群众,促使群众发挥主人翁意识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讲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提升城乡宜居度、增强群众幸福感的具体举措,是当前许昌市的一项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聚焦“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这一目标,迅速行动、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掀起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高潮。

要抓住工作重点,全面消除卫生死角。要硬起手腕强力“拆违”,大力开展果树进村,加快推进北方清洁能源取暖项目,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旧貌换新颜”;要落实工作责任,打造一批有影响力、带动力的试点,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让大家学有标杆、干有榜样。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开展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整治标准,动员群众成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参与者、受益者。

卢希望一行还到后河社区综合市场查看,了解市场运营情况及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民分红增收落实情况。(李海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