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一件事一次办 群众办事体验“再提速”

2021年12月30日12: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更大程度地实现便民利企,平桥区政务服务中心于12月20日在一楼办事大厅开设“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

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审批服务流程,实现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即“进一个门、排一次号、找一个窗口、交一套材料”。

中心首批梳理出“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事项包括“我要开办企业”“我要开宠物医院”“我要农药、农作物种子经营店”等8项审批联办套餐服务。其中,完成企业开办全流程只需90分钟。

下一步,中心将以企业和群众办事更高效、更便利为导向,推动更多重点领域政务服务事项“一件事 一次办”,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打造公开透明、服务便捷的政务服务体系。(薛小磊)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