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进乡村 助力“两率”再提升

2021年12月30日12: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两率”工作的知晓度。近日,平桥区明港镇综治中心走进张湾村,开展提“两率”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提升“两率”工作宣传页、悬挂横幅、发放12340宣传纸杯。并通过播放宣传音频向群众宣传平安明港建设、扫黑除恶以及提两率知识,耐心向群众解答困惑,让群众知法、懂法、用法、守法。同时,为了避免群众误将省民调中心电话当作诈骗电话拒接,宣传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的时候,着重向群众详细解读“两率”内容,引导群众积极接听、正面回答省12340民调电话,积极为家乡代言,为平安明港点赞。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明港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公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田甜)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