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残联党组书记张银良为新录用公务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1年12月30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0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举办的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特邀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边镇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银良以《坚守初心担使命 努力做一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为主题,分别从“把握好标准,是一个好干部的成长基石;凡事讲政治,是一个好干部的首要条件;担当有作为,是一个好干部的重要呈现”三个方面为大家授课,全篇内容紧扣政治高度讲遵循、切合工作实践讲方法、贴近个人实际讲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例子,给大家讲授了他从事残疾人工作以来,带领全市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坚持把残疾人民生福祉当作工作使命,在工作实践中总结出“一个目标干到底,在敢于担当中寻求突破;一根竿子插到底,把成效放到基层来检验;一种精神拼到底,让实干成为最硬的功夫”的“三个一”工作法,使驻马店市残疾人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走在了全国前列的典型事例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本次专题报告站位高、立意远,旁征博引、事例翔实,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融学术性、指导性、实践性于一体,使广大学员对我市残疾人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一致好评。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长才干、共同提高,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践行初心使命,扎实走好群众路线,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徐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