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内晕厥 民警破窗救人

2021年12月30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民警以实际行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用真情守护群众平安,近日,该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车内晕厥男子,受到知情群众好评。

12月26日18时许,该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莲花桥有一机动车停在桥下坡处,经停几个绿灯未见行驶,车内人员疑似突发疾病。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到达现场后,民警透过车窗发现该男子已晕倒在驾驶位上,民警多次拍打车窗并对车内男子进行喊话,但该名男子没有任何反应。危急时刻,民警决定破窗救人,同时拨打120进行救助。为了避免碎玻璃划伤该男子,民警将驾驶位后车窗玻璃砸开,进入车内将驾驶室车门打开进行救援,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急救人员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随后,民警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指挥,同时与该男子家属取得联系。

因抢救及时,目前该男子已脱离了生命危险,人也逐渐恢复了意识,其家属已从外地赶到医院,对民警的及时救助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