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光山殷棚派出所妥善化解一起涉企矛盾纠纷

2021年12月30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光山县公安局殷棚派出所立足优化营商环境大局,聚焦公安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助企工作任务,抓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全力打造辖区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近日,该所积极作为,妥善化解一起涉企矛盾纠纷,赢得了企业的高度称赞。

入秋以来,殷棚辖区重点企业某水利工程局为建设五岳抽水蓄能电站的需要,需在另一家从事养殖业公司承包的五岳水库渔场水面进行“围堰”施工。因施工需将水库“围堰”内的水源抽干,给该公司的养殖业带来较大的经济损失。双方因损失赔偿问题争执不下,矛盾不断升级,其间多次调解未果。

12月20下午,殷棚派出所再次组织企业双方到派出所协商,同时邀请五岳水库管理局、五岳抽水蓄能电站指挥部相关人员联合进行调解。民警围绕双方利益出发点,耐心分析症结所在,从政策、经济、法律等方面向双方企业讲明利弊,在多方力量调和下,最终促使双方达成了一致协议。至此,这场涉及两家企业的矛盾纠纷得以圆满解决。(朱美惠 徐玲)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