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桥派出所:破案挽损护民生

2021年12月30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1日夜晚7时许,在光山县砖桥镇街道经营超市的文某报警称:刚刚,有人趁其与妻子袁某秀在超市门口忙于收摊之际,潜入超市内将两条香烟以及其妻子放在货架上的一部手机盗走。

接到报警后,砖桥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走访、视频追踪等工作,力求尽快破案。经细致调查,民警锁定嫌疑人系砖桥镇本地辍学少年王二(化名),并展开抓捕。最终,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王二于12月24日主动投案,并退还了文某的被盗财物。

民警在王二到案后调查得知:因袁某秀手机账户密码设置非常简单,王二已将其手机银行账户内5675元现金转移至支付宝账户准备挥霍一空,得知自己已被警方“盯上”才没有继续实施犯罪行为。“多亏你们破案及时,要不手机里的钱就被转走了!”看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文某感谢道。

民生问题无小事,群众利益大于天。12月份以来,砖桥派出所秉持“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的理念,连续奋战、攻坚克难,破获多起侵财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4万余元。(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