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流窜盗狗 固始民警狂追几百米将其捂获

2021年12月30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遏制各类街面现行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辖区良好的治安环境,固始县公安局汪棚派出所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加大对辖区巡逻防控力度,于近日在巡逻过程中捂获一名盗狗嫌疑人。

12月23日下午14时许,该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巡逻,当巡逻至该镇宋楼村连塘组时,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白色无牌两轮摩托车,形迹十分可疑,民警遂上前示意停车接受盘问。该男子见到民警后立即弃车逃跑,民警狂追几百米后在田间将其拦截捂获。

经现场检查,发现其丢下的摩托车后座位上绑有一个塑料编织袋,里面有两条刚被毒死不久的土狗。

在事实与证据面前,该男子如实交代了12月23日14时许驾驶摩托车窜至汪棚镇新建村龙井组,在一渠道田埂边以投毒方式将两只土狗毒死后装入随身携带的编织袋中,后驾车离开准备继续作案的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