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现金失而复得 70岁老人喜极而泣

2021年12月30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上午11时许,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晏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晏河乡程山村彭湾组居民彭大爷家中5000元现金丢失,请求帮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带领辅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彭大爷神情焦虑,拉着民警的手恳求道:“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帮帮我,我一个老头子辛辛苦苦省下点钱不容易啊。”经询问,彭大爷今年已70岁,平时习惯将现金放在家中皮夹包里,今早拿钱时发现皮夹包不见了,多番寻找无果。

民警随即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发现彭大爷家的门窗封闭完好,家中也无翻动痕迹,初步判断,可能是彭大爷将钱包放错地方了。于是,民辅警在彭大爷的陪同下,仔细检查了老人房间,终于在彭大爷卧室的皮箱里发现了钱包,经现场清点,分文未少。

彭大爷从民警手中接过丢失的钱包和5000元现金,喜极而泣,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朱美惠 胡娜娜)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