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 传承文明 项城市经典诵读协会成立

2021年12月30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0日,项城市经典诵读协会成立暨迎新年朗诵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行,让观众近距离欣赏到了一场充满希冀与活力的朗诵视听盛宴。

诵读会上,各位诵读爱好者以文言志,通过单独、组合等形式,用饱满的热情诵读了经典诗词文章,用虔诚的敬意歌颂祖国、缅怀先辈、迎接未来,开启了经典诵读协会的崭新气象。

“我们在元旦前聚在一起开展诵读迎新年活动,越读越激动,觉得用这种大声朗读的方式喜迎新年,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信心,为全市朗诵艺术爱好者搭建了交流、沟通、展示的平台。”诵读爱好者周曼娜在参加完诵读后说。

据了解,项城市典诵读协会的成立,是项城市首个市级朗诵艺术类专业社会组织,为广大朗诵艺术爱好者营造了美好的精神家园。协会将本着“诵读经典、传承文明”的宗旨,团结广大语言艺术家、工作者、爱好者以及关心、支持朗诵艺术的各界人士,积极开展语言艺术文化活动和地域文化交流,推广普通话,把公益事业与文化产业相结合,为建设文化项城贡献力量。

本次诵读会由项城市侨联主办,项城市经典诵读协会协办,旨在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迎美好未来。(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