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安排部署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2月30日1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中牟县黄店镇召开双节期间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就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措施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周密部署。

会上,黄店镇党委副书记范中祥提出,双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各村要积极转发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55号通知,倡导就地过年,同时要对双节期间返乡人员进行认真排查,摸清底数,找准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压实责任,严防疫情输入;要对重点场所进行检查,高频次不定期地开展排查,每周要对重点场所开展不少于两次的集中整治行动。

黄店镇人大主席王鹏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关系着全镇人民群众的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督察,做好各项资料收集。各行政村“三人小组”要及时掌握村内情况,第一时间上报村内重点人群情况,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全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镇卫生院要做好疫苗接种等物资储备,教育系统要做好假期防疫安全教育工作。各村要特别注意村内超市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双节将至,黄店镇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最严举措,精准施策,全面做好镇区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镇人民安宁、祥和地度过元旦、春节。(杨林升)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