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就地过大年 仲记回馈千万元

2021年12月31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就地过大年,仲记回馈千万元”。12月30日,仲记企业宣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在2022年春节期间,向郑州市民提供总计为一千万元的回馈活动,以感谢广大市民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以实际行动为市民就地过年提供更加实惠的服务。

据介绍,此次优惠活动包括年货礼箱5折起、就餐送红包(现金+券)、大厨免费上门等项目。同时,仲记企业还将推出一批很有创意的新菜品,以满足市民过节需要。

仲记是中国豫菜代表品牌,旗下有豫满楼、寻鲜纪、仲记手擀面等品牌餐饮店。在郑州,“吃豫菜,到仲记”,已成为很多消费者不约而同的选择。多年来,仲记企业始终身体力行推动河南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达2800多万元,帮助弱势群体等累计达68000多人次。2020年第一轮疫情结束后,仲记企业迅速行动,联合金水区工商联向郑州市民发放了1亿元消费券。此次回馈一千万元活动,目的是让市民的年夜饭和礼箱更丰富、更实惠。(宋健)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