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健委:强培训重提升 “双节”疫情防控再加压

2021年12月31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0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开展了2021年基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暨“双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培训。

培训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内容包括《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村卫生室(诊所)接诊患者“十八要”》《医疗废物分类目录(2021年版)》等内容。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中牟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的认识,掌握乡、村两级疫情防控政策,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深度和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效果。通过开展培训,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的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牟县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分管领导、公卫科长、院感工作负责人;各村村医,含集体所、个体所、中医所、西医所全部人员;各民营医院,门诊部人员共计998人参加了培训,培训观看达2914人次。(牟卫宣)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