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举行红领巾社团成果展 校园生活多姿多彩

2021年12月31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小树又增一个年轮,当日历又翻新的一页,我们即将送别2021年,迎来崭新的2022年。过去的一学期,中牟县新圃街小学积极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做好课后服务工作,立足校情、结合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为检验课后服务质量和社团活动成果,12月29日至30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举办了“红领巾社团成果展”,县教研室、县文化馆、县青年舞蹈家协会、县青年音乐家协会相关人员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新圃街小学负责人介绍,美术类社团既能培养学生绘画的色彩表达能力,又可以提升学生的空间思维能力,更能开发学生的想象力。表演类能促进学生的表演能力,还能提高学生对音乐节奏的理解,和谐运动,增强韵律感。体育社团可以提高孩子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增强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还向孩子们传递了运动精神,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校长郝瑞满怀信心地表示,新圃街小学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新颖别致的特色社团活动,为学生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毛羽 张瑞)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