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警方扎实开展“双节”前集中清查行动 全力保平安

2021年12月31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稳,12月24日至26日,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结合正在开展的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了“双节”前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全力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推动清查行动取得实效,浉河公安提前部署谋划,制定了详尽的行动方案,明确任务目标,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行动期间,分局班子成员深入分包联系单位与民警并肩战斗,民辅警对辖区大型商超、商业步行街、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拉网式清查,并着重对KTV、宾馆、网吧、九小场所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安全检查,认真查看消防设施是否达标、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备案证件是否齐全、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共清查各类场所260余家,发现并当场责令整改安全隐患32处,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浉河公安出动警力360余人次,警车45台,各小组还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驻点和街面相结合、步巡和车巡相结合等方式加强巡逻力度,先后盘查可疑人员40余人、可疑车辆10余辆,共查处行政案件9起、行政处罚19人、刑事拘留1人,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筑牢了辖区社会治安平安稳定的坚实防线。(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