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21年12月31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0日下午,信阳市罗山县召开2020-2021年诚信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县委宣传部文艺电影室负责人陈萍,县委文明办四级主任科员张涛,县发展改革委主任陈波,县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鹏,县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建设中心副主任杜鸿,诚信企业、诚信群体、诚信个人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王鹏宣读了诚信评选结果,罗山县理昂农林废弃物热电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授予“2020-2021年罗山县诚信企业”称号,罗山县彭新镇初级中学等5个群体被授予“2020-2021年罗山县诚信群体”称号,周德宽等5名同志被授予“2020-2021年罗山县诚信个人”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是该县开展的第一届诚信评选活动,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创新举措。该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持续弘扬诚信文化,带动更多力量积极参与“诚信罗山”建设,共同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付银)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