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局全面启动“平安守护”社会面治安大巡防、大清查行动

2021年12月31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元旦佳节,日前,息县公安局全面启动“平安守护”社会面治安大巡防、大清查行动,剑指全县所有治安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部位。

 清查前,该局成立治安清查行动领导小组,专司警力安排、指挥调度和协调组织等相关工作。

图片

 行动中,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与各派出所采取全面清查与重点突破相结合、整体联动与机动作战相结合的方式,统一分组,相互配合,全面彻底地对全县重点单位、娱乐服务场所、商场超市、宾馆洗浴、足浴足疗等要害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清查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

 同时在全县主要路口、地段设卡检查,重点加强对涉牌涉证、酒驾、毒驾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查处打击力度,严格检查车内物品,查获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管制刀具、涉毒工具等违禁品,营造严打声势,有力震慑违法犯罪。

图片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息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22人次、警车45台次,清查宾馆洗浴和出租房屋等180家,清查娱乐场所33家,排查发现安全隐患67处,抓获逃犯2人,查获酒醉驾2起、其他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息县公安局还将持续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在净化治安环境上下大力气、不留死角,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守护息县一方平安!(朱美惠 瓮强)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