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信阳市委副书记看望企业困难青年职工

2021年12月31日1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万人助万企”重要决策部署,推进“我为青少年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共青团信阳市委积极实施“青春助企”专项行动。

行动以信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为第一批服务对象,重点围绕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方案中重点解决的15类问题,采取定人、定责、定时限方式实施精准对接服务,一企一团干当好政策解读的“宣传员”,助企解困的“服务员”,上下联动的“联络员”,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12月30日上午,在得知联系帮扶企业“信阳市智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青年职工胡猛家庭条件不好,又突然诊断出严重肾病时,共青团信阳市委副书记许呈林来到罗山县胡猛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营养品和生活必需品。

走访中,许呈林与胡猛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病情、治疗进展和家庭状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抗击病魔,不怕困难坚持斗志。要树立信心坚持治疗,按照医生的要求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要相信党、政府、社会和企业,有问题及时反应。他叮嘱当地团组织,要持续关心关注曹猛的家庭状况,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协调,根据胡猛的情况对照相应标准予以保障政策的支持。共青团罗山县委书记许阳和罗山县宝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上金陪同参与慰问。(张佑文)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