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2021年12月31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0日,建安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知联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建安区政府召开,建安区各条战线上的71名党外优秀知识分子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了《许昌市建安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26名理事会成员,陈红周当选为第一届知联会会长。

图片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会员具有广泛性,组织严密。建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郭森林代表中共建安区委和区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和当选的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建安区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建安区发展史,发挥坚守正道、弘扬正气的表率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围绕建安区社会大局建言献策,围绕“六稳”“六保”和区委“2236”发展计划,深入调查研究,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地凝聚思想共识,凝聚各方智慧;同时要加大党外优秀知识分子的培养选拔力度,壮大人才队伍。依托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不断物色、吸纳人才,形成薪火相传、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要顺应时代要求,加强知联会的思想、制度和品牌建设,不断增强知联会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美誉度。(李海峰)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