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墩苗育苗”交流任职干部深入一线考察学习

2021年12月31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西钢带领魏都区委常委、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斌,魏都区委常委、北大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常乐,魏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展火焱,魏都区商务局局长刘静雯,魏都区医保局局长杜丽鹏等5名“墩苗育苗”交流任职干部深入社区、庭院、企业等基层一线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南关街道七一社区、西关街道许烟社区,东大街道文会警苑小区,万里交科、德通振动、新兵锋软件、数字政通、中联即送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上述社区、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入会的交流;考察组一行最后来到党建主题公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温党史,领略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了解许昌的发展变迁。

在考察学习中,周西钢同志向交流任职干部详细介绍魏都区基层党建、社区规范化建设、红色治理、数字经济发展、人才引育管用等工作情况和“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发展思路,希望交流任职干部进一步沉下身子、摸透实情,汲取经验、开阔思路,满怀热情地投身“三区”建设,在火热实践中提升本领、干出业绩,推动魏都高质量发展。交流任职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心怀感恩、珍惜机遇,加强学习调研,切实扬长补短,在实践中丰富阅历、积累经验、提升能力,扎扎实实干好工作。(李海峰)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