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争做新时代的出彩青年

2021年12月31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许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婷来到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争做新时代的出彩青年》为题,为师生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思政课。思政课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图片

在听取学校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后,方婷对老师们脚踏实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同学们富有朝气、激情饱满的青春力量给予肯定和赞许。随后,方婷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许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方婷讲道,要读好党史这本教科书。要在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一心向党,自觉做红色政权的捍卫者和维护者。

要强化“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使命担当,在省委、许昌市委规划的十四五蓝图中,找准新坐标,锚定“两个确保”,以更加自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成为出彩河南、出彩许昌的添彩者,成为现代化河南、现代化许昌的实现者。

要把职业规划、人生发展和国家的需要结合起来,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牢记强国使命,握紧接力棒、当好接班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百年革命薪火,坚定不移朝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奋勇前进。

要始终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现代化河南、现代化许昌建设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当下事做起,努力学习知识,积极参加实践锻炼,时刻准备着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出彩新时代。(李海峰)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