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悔改!刚出狱又被刑拘——新县公安局浒湾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惯犯

2021年12月31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居然这么快就帮我追回丢失的车子了,实在是太感谢你们啦!”12月26日晚上,民警连夜将追回的摩托车返还给失主,失主感激地连连道谢……

年关将至,不少违法分子蠢蠢欲动,持着“捞一把好过年的心态”伺机作案。近日,新县公安局视频监控中心接浒湾派出所转警,在浒湾乡街道一牙医诊所旁一辆黄色摩托车被盗。

接警后,视频监控中心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现场走访,调取案发地周边视频监控录像,以点扩面,发现嫌疑人是夜间作案,趁四下无人将摩托车骑走。锁定嫌疑人踪迹后,浒湾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查,嫌疑人张某一名盗窃惯犯,刚出狱又再次重操旧业。经审讯,其对自己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岑玲)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