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民警倾力促和谐 4年纠纷终化解

2021年12月31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固始县公安局番城派出所积极作为,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用真诚服务帮助群众解决心结难题,近日,该所民警经多方协调和不懈努力下,成功化解一起长达4年的纠纷。

据了解,2018年辖区居民马某与赵某因琐事纠纷发生冲突,不慎将赵某打伤致死,后马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而赵某家属一直未得到应有的赔偿。该所负责人了解事情缘由后,高度重视,立即与番城办事处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多次召集两家亲属进行座谈沟通,安抚双方情绪,认真做双方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进行调解。

通过几天细致耐心疏导,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促成双方和解,并对派出所的调解非常满意,至此,两家长达4年的纠纷最终彻底化解。(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