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民警上门办证、送证,暖了老人心

2021年12月31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近日,气温急剧下降,为了辖区孤寡老人安全和方便独居老人,该所户籍民警积极开展办证和送证上门服务工作。

12月29日上午,该所户籍民警在整理身份证时,发现有两位老人补办的身份证迟迟未领取,通过电话沟通了解到其中一位老人当初腿脚不便,家人推轮椅带他来办理的身份证,但是目前他的家人都在外地工作,老人自己行动不便;还有位老人一直是独居,没有孩子所以没有手机。了解情况后,民警抽出下班时间,将身份证送到两位老人手中。

截至目前,该所已为辖区15名老人提供上门送证和办证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拉近了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距离,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力度,促进了警民和谐融洽关系。(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