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 加压奋进 白土店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2021年12月31日18: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息县白店乡为了在全乡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传达压力、克难攻坚,白土店乡多措并举,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旧貌换新颜。

交叉“评比” 继续统筹人员力量,以片为单位,每周开展两次人居环境交叉互查,落实问题当日交办,次日跟踪回头看的工作机制。各村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每周一排名,排名前三的在乡工作例会上做经验介绍,排名后三的做表态发言。

相互“学习”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白土店乡既组织人员到外观参观、又在工作群中各村交流学,全乡16个村的党员、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既互帮、互推、互促,又在看中比,在比中思,在听中学,在学中悟,相互学习,交流经验。

不断“追赶”自开展五美庭院行评比以来,各村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入户做宣传,教育引导全乡群众自觉转变思想观念,争当先进典型模范,对照先进不断追赶,督促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奋勇“超越”锚定建设“美好白土店”目标,为了跨越赶超,在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不掉队、全乡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以身作则,带领全乡群众一起干。在党员干部带动下,辖区群众逐渐参与,主动参与帮着干。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广大群众根本福祉、建设美好幸福家园的目标正在白土店乡稳步实现。(罗翔)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