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密市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课堂进校园

2021年12月31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至阳生春又来,是一年之中黑夜最长的一天,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近日,在饱含着感恩、祈福、平安、喜乐以及新开始的冬至佳节来临之际,国网新密市供电公司岳村供电所党支部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桥沟学校,深入课堂,给孩子们上一堂传统文化课。他们生动地讲解冬至节日的由来,带领孩子们“穿越”千年,充分感受传统文化的滋养。

“同学们,电线下能钓鱼吗?”“不能!”与此同时,党员同志化身“电力”老师,给孩子们上一堂形象有趣的安全用电课,为孩子们科普冬季安全用电知识、节电常识,现场组织开展安全用电常识你问我答趣味比赛,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此次活动,不仅仅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力课程,更培养了他们日常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

在课程结束后,党员同志带领该所职工对该学校的供电线路、设备及用电设施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地巡检,把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学校供电安全可靠,营造了一个温暖亮堂的教学和学习环境,同时也赢得了广大师生广泛赞誉。(钟星 郭远辉)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