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多方携手解民忧 污水外溢得到根治

2021年12月31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中旬以来,郑州市气温持续走低,背阴或积水路面结冰打滑现象时有发生,为行人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近日,在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教育社区等部门的努力和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一所的帮助下成功解决了一处“溜冰点”。

该处隐患点位于经五路黄河路口西北角的非机动车和人行道,结冰的原因是道路上一处污水井外溢污水造成。近日,因为气温骤降,此处路面结冰严重影响居民安全出行,解决污水外溢问题就变得更加迫在眉睫。

12月28日,经八路街道、教育社区联系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一所,希望能帮忙寻找污水外溢的根本原因。该所负责人带队到现场勘查,及时完成了问题排查、方案制定和安排施工,12月31日早晨,污水外溢得到根除,行人已能正常安全出行。

12月31日上午,教育社区联合街道城管科给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一所送去了锦旗,“这次多亏了咱们所的支持和帮助,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高效地解决让我们深感棘手的问题,这下子终于能给周围居民和行人一个满意的交代了。”养护一所负责人表示,“民生无小事,我们所做的都是为了方便人民群众,都是应该的。”(魏莱)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