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跃2021 燃情2022】申金星:在新年,继续做为折翼天使照亮希望的光

2022年01月01日07:38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一缕微风吹出春天气息,微光点点照亮前进方向!小人物反映大时代,展现大情怀!暴雨中挺拔的身板,疫情时逆行的背影……一个个小人物铸就2021年河南力量!2022年,让我们从跨年夜开始,燃情起航!

大河网讯 常思疾者之苦,常存普救之念。

13年来,许昌儿童医院康复科的申金星医生,为千百个特殊儿童带来希望与慰藉。

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申金星在科室的年度总结会上说:“我们收治的是一些特殊孩子,不会走、不会说、智力差.......但他们是生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希望。康复可以改变一个孩子、一个家庭,让他们走向完全不同的结局。我们要尽全力提高孩子们的生活质量,让奇迹发生。”

仁心仁术,是医者的格言。申金星面对每一位患者,都会伸出含有温度的双手,去做朋友,做亲人,做一道光,照亮孩子们的希望之路。(张二英 王振)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